FANDOM

Bravo-Tango-Seven-Two-Seven-Four,简称为BT-7274或BT,他是隶属于边境反抗军SRS的一架先锋级泰坦,泰*拉斯提莫沙是他的铁驭,直到在阔剑行动的提丰星战役中拉斯提莫沙阵亡,在当时的特殊情况下,BT只能和步枪兵杰克*库伯连线。之后两人一起联手完成了特殊作业217并成功在IMC用新发现的时空折叠武器来打击反抗军前摧毁了它。BT在最后牺牲自己炸毁了时空折叠武器,并在千钧一发时救下了库伯,他的牺牲为反抗军夺得了提丰星之战的胜利。他的AI很可能还活着,因为游戏结束后会出现杰克的头盔用摩斯密码闪出“JACK?”的字样。

BT是泰坦天降2单人战役里的配角,是杰克*库伯的好帮手和他的守护者。

概览编辑

作为一台先锋级泰坦,BT是被设计来进行敌后作战,于是他能装备以天图等泰坦为代表的旧泰坦武器,同时可用两次冲刺和能量护盾,更注重生存能力。先锋级泰坦的设计注重多样性,所以它们完全可以装备其他各种武器和技能,像是悬浮、激光核心、粒子墙等。

TF2 Achievement BT Prime

杰克 库伯在BT的驾驶舱

BT-7274的人工智能也可以用在在另外先锋级泰坦的机体上,只需通过SERE组就可实现,SERE是一个包含着脉冲刀和智慧型手枪MK6的紧急模组,它还装有AI的核心数据以便泰坦原机体失去行动力后进行转移。杰克*库伯在BT-7274原机体毁掉后使用该模组,将BT的核心转移到了FS-1041上。

虽然BT的AI明显有着自我意识,但他还是遵循3条基本准则:

  • 协议一:连线铁驭
  • 协议二:坚守任务
  • 协议三:保护铁驭

为此,BT装备着神经连线系统,让AI和铁驭能建立神经连线。目前还不明确该系统的明确用途,很可能是用此系统使铁驭操作泰坦更有效率。控制权转交给铁驭后,泰坦的AI会退居后台,直到解除铁驭控制时才会重掌控制权。

BT有着多种的探测器,帮助他进行远距离勘察、生物追踪和信号扫描。还有两个光学单元(可独立运作)和装在背后的辅助仓,BT主光学单位还可以放出全息影像。由于先锋级泰坦是用于敌后作战的,因此BT的AI较智能,对情势有着极高的分析理解还有能力去适应瞬息万变的战场。先锋级泰坦还装备着生火器,用于形成热能护盾和生篝火。

背景编辑

大概在谷神星之战两年后,边境反抗军创造了第一台先锋级泰坦BT-7274。他跟随了泰*拉斯提莫沙973天(大约三年)直到上尉在提丰星阵亡。

提丰星编辑

在反抗军第九部队在进攻提丰星时遭埋伏后,BT和拉斯提莫沙被作为反抗军第41步枪兵营一样部署到了原定降落地点。他们从强力级泰坦手下救了几名步枪兵(包括杰克*库伯),然后遇到了顶尖猎杀者,由于只注意到了斯隆,艾许成功从背后偷袭了BT同时强制拔除了几块电池,让库本*布里斯克和其他人能借机使BT失去行动力。认为BT无法继续行动后,这些雇佣兵离开去对付其他发反抗军步兵。

BT7274

BT以低功耗在原地等待,他残余的能量只够他击退几只试图在杰克*库伯昏迷时吃他的野兽。库伯醒来后靠近来检查,发现拉斯提莫沙身受重创。由于敌人还在搜寻该区域而杰克*库伯之前也接受过铁驭训练,于是拉斯提莫沙用最后一口气把BT-7274的控制权转给库伯,并让他拿走自己的头盔和跳跃装备。埋葬拉斯提莫沙后,库伯在MCS詹姆斯*麦考伦上找到几块电池,成功让BT再次启动,BT和库伯成功建立神经连线,在被IMC抓到前两人一起逃离此地。

两人联手稳当地在提丰星上打斗,试图完成拉斯提莫沙的最后任务,即联系上安德森上校并完成特殊作业217。两人经过一座污水处理厂,他们中间短暂地分开了一会,不过很快就重聚并一起击败了肯恩。之后BT发现一条穿过世界工厂的捷径,而这里是一座用于建造测试环境的工厂。他们走捷径的计划并没有如期实施,BT被机械臂抓住,库伯不得不追着他深入到设施内部。期间被艾许发现,被不停追杀。这位机械佣兵铁驭把BT带到更深的IMC动力测试设施,在那里库伯和其他被捕的反抗军士兵一起对抗死神和其他敌人。在库伯逃出模拟仓后艾许被要求正经起来,于是她开始炸毁自己的世界工厂。BT和库伯重聚后击败艾许和她的浪人,之后逃出了这摇摇欲坠的设施。

TF2 BloodandRust Loadscreen 1

BT和库伯到达了和安德森上校原先约定的会面地点,这是一座被废弃的巨大的IMC设施。库伯再设施里经历了时间回溯的怪象,BT扫描后发现该设施里充斥这样的时间乱流。BT在设施外扫描神秘死亡的人员的尸体来寻找安德森上校的踪迹,而库伯则进入设施发现了在天花板里的安德森上校。回收了安德森的头盔后,两人看了任务简报,BT确认特殊作业217的权限转移给库伯,现在这个新人铁驭将要继续完成任务同时找出IMC在这设施里研究什么。

他们发现了IMC的计划后立刻动身前去联系反抗军汇报来寻求援助。两人在前行许久后在星际信号台上遇见了反抗军第三榴弹军连队幸存者,而他们正在被敌军猛烈进攻。帮助第三连队击退敌军后BT指导库伯在设施里找到了电弧工具,还把库伯扔到天台那去让他手动修理坏掉的组件。顶尖猎杀者的里赫特前来阻止他们,失败了。

联系上指挥官萨拉*布里格斯和反抗军第九部队后,萨拉带着支援部队亲自前来见库伯,她坚持为BT再寻找一名合格的铁驭,因为库伯严格来讲还是一名步枪兵还没有资格连线泰坦。BT立刻说他们之间的连线十分良好作战效率也很高,最终萨拉说不过他便允许他们继续连线。

库伯联系上第九部队后,萨拉立刻组织了一场全队出动的进攻保存着圣柜的空军基地。在这行动中萨拉意识到了库伯的潜力,认为他有资格拿到铁驭证书。很可惜,他们还是没能在圣柜被运上IMS天龙星号前赶到,而天龙星号立刻启程赶去完全版的折叠时空武器。杰克、萨拉还有其他人全都乘上飞船并和反抗军主力部队汇合,追赶天龙星号。

BO Jack and BT

反抗军追上IMC空军后,数架反抗军飞船被顶尖猎杀者毒蛇给摧毁了,BT和杰克所乘搭的船也被击中,所幸巴克出场救了他们。BT重演了在信号台的把戏,把库伯扔到6-4的船上,借助6-4登到IMS马尔他号去解决那些一直阻止反抗军的防空炮。BT之后被投到马尔他号准备再帮助杰克到达天龙星号,可是毒蛇又出现了,双方展开了一场战斗,BT最终成功击败了北极星,然而毒蛇还活着并用最后力气伏击了毫无防备的两人,重伤了BT,库伯即时打死毒蛇救了BT一命。两人继续赶往天龙星夺取圣柜,BT让库伯把圣柜放进了自己的驾驶舱,天龙星则因为刚刚战斗受到严重损害开始坠落,尽管库伯要求BT撤退,可是他拒绝执行命令并且用自己躯体和圣柜载具来保护库伯。天龙星坠毁在提丰星上,撞击毁掉了BT剩余的机体只剩下驾驶舱和右臂。

失去防御力的两人被顶尖猎杀者的库本*布里斯克和斯隆捕获,两人被送往时空折叠武器伏击的基地审问。当布里斯克以库伯生命来威胁时,BT打开了驾驶舱,在他们被圣柜吸引的一瞬间用残存的力量发动攻击,可惜失败了,随后斯隆把剩余的BT也毁掉了。

库伯从泰坦残骸里取出了藏在眼睛里的SERE模组,用着智慧型手枪MK6逃生,反抗军给他派了一架新的无核心泰坦。库伯将BT的AI核心放置到FS-1041上,BT又回来了。两人徒步前往时空折叠武器控制室。布里斯克让斯隆来对付这个“反抗军英雄”,但BT和库伯成功击败了她。最后布里斯克现身,但出于对库伯的敬意他没有杀他们。

TF2 TheFoldWeapon Loadscreen 1

Captured.

然而,时空折叠武器已经装载完毕准备发射,BT和库伯决定牺牲自己,把他们发射到核心引起爆炸使武器过载。可是在最后关头,BT把库伯扯出驾驶舱并把他扔到安全距离,留下自己去送死。随后时空折叠武器的爆炸毁掉了自己,同时提丰星也因为它的连锁反应被炸,玛德将军携带其他人撤退,反抗军获得提丰星之战胜利。

杰克*库伯回到了哈莫尼星,游戏结尾字幕后出现了他的头盔和智慧型手枪,头盔用摩斯密码闪出了“JACK?”(杰克?)的字样,他的AI很可能在“影响和后果”那一节任务里通过不同的时间流载入到他的头盔里,暗示BT可能还活着。

泰坦天降:进攻编辑

反抗军英雄BT是一架先锋级泰坦,他可以处决任何陷入濒危状态的泰坦,爆发核心可以提升他的火力。
— 游戏内介绍
BT-7274和铁驭杰克*库伯在2017.9.20更新2.0补丁时加入到游戏内,BT装备着XO-16和可发射导弹的辅助仓,他是传说级泰坦,一名指挥官可加入他们的队伍。

BT可以用XO-16击倒敌人,也可以用辅助仓锁定多个敌人(包括铁驭)。和其他泰坦一样,他靠击杀地方来获得启动核心的能量。BT的爆发核心和在泰坦2里一样,增强了他的机枪提升了攻击力。当附近的泰坦陷入濒死状态,BT会加快移动速度靠近敌方处决它(处决动作和军团类似)。

像杰克*库伯一样,BT也有独特的语音,像是:

  • “BT-7274,你可以叫我BT。”
  • “协议二:坚守任务。”

趣闻编辑

  • BT驾驶舱盖上有着一个大黄蜂标志和一些代表击杀泰坦数的标志,不知道大黄蜂只是个装饰还是代表BT之前所属单位。
  • 大黄蜂logo只出现在发售前的一些截图里,在帝王出现之后则作为默认的头部装饰出现在帝王机体上,BT最终发售后SRS的野兽(徘徊者)logo取代了大黄蜂,但麦克法兰玩具做的BT手办还带有这个大黄蜂。
  • 大黄蜂logo也出现在泰坦天降:进攻里的BT身上。
  • 根据开发人员描述,BT就是设计成像一个正在学习人类行为并不断学习中的小婴儿或者小孩子,这也是为什么BT和人类互动时许多的理解和思考都趋于表面,缺少对潜台词的研究。比如说他无法表达出讽刺(虽然他能识别别人的讽刺),这导致他常常做出一些无意的黑色幽默行为。不过,BT对自己的铁驭还是能展现出注重和关心,在泰*拉斯提莫沙死后BT展现出了类似悔恨的情感,当杰克*库伯问他和拉斯提莫沙共事如何,BT认为拉斯提莫沙是“一名出色的铁驭,也是一个好朋友”,库伯陷入生命危机时BT甚至大喊“我不会再失去一个铁驭!”
  • 在自动驾驶模式时,BT用的是左手,虽然他投掷库伯时用的是右手。因为库伯是右撇子所以库伯驾驶时BT也会转换到右手。
  • 在泰坦1里,一名步兵抱怨幽灵战士正在抢走自己的工作,另一个人反驳说迟早有一天泰坦们会有自己情感并“碾过我们这些小步兵”,BT(或者是整个先锋级泰坦)也许就和他们说的一样,先锋级泰坦比起IMC量产的泰坦模型更智能。同一个步兵还提到了“幽灵战士铁驭”,在后来泰坦2里这个“幽灵战士铁驭”以机械铁驭形象出现。
  • 在开发过程中,BT一开始代指Buddy Titan(好兄弟泰坦)。
  • BT的模型在游戏文件里名叫做“titan_buddy.mdl”。

画廊编辑

图片编辑

概念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