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边境值得我们为之奋战!
— 莎拉

莎拉 布里格斯是出现在泰坦系列中的辅助角色,曾领导各类机密行动后成为SRS和SRS附属的掠夺者军团(M-COR)的指挥官,她是边境反抗军的核心人物之一。虽然接受过铁驭训练,但莎拉还是常常以指挥官身份出现在战场上,为其他铁驭们提供战术支持和播报重要战况同时还告知他们的泰坦何时准备完毕。莎拉现在还是会从事一些机密人物,在必要时会和她的泰坦一起被单独部署到战场。

个性编辑

在她年轻刚开始加入反抗军时,莎拉是个易怒的年轻人,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报复IMC。几年后,她成长了,也爬到更高的位子。莎拉是一名专业的指挥官,她能即时下令,行事果断,能依靠仅有的信息迅速做出对反抗军有益的决定。她靠着信任来领导自己的团队,常常给自己的队员一些鼓励,也十分关心他们。

莎拉是一名理想家,至少从她对反抗军的态度上来看是这样的。用莎拉自己的话说,她坚信反抗军就是“好人“,而边境的自由是一个至高无上的终极目标,为了这个目标可以牺牲一切。即使莎拉成熟了不少,但她对IMC的憎恶还是和当年一样,她无法原谅IMC对自己所爱的人做的一切,作为一名反抗军死忠莎拉绝不会改变自己的观念。

背景编辑

孩提时代,莎拉因为IMC在边境的侵略活动失去好几名至亲,于是她开始抓住机会主动志愿参与每个能报复IMC的行动,直到IMC彻底离开边境前她绝对不会倒下。在莎拉的从军生涯中,她大部分时间都在为反抗军执行各种机密行动,后来成为掠夺者军团的指挥官。由于多次对IMC的成功袭击,莎拉成了IMC的高价值通缉对象之一,目前仍反抗军最危险的50人之一。

泰坦天降编辑

在一代大多数任务中,莎拉扮演着智囊团和反抗军战场指挥官的角色,和毗沙一起处理信息分配步兵。在“三塔鼎立”任务中,莎拉亲自加入战场,而其他反抗军则负责吸引IMC的注意给她争取时间。莎拉在此次行动中带领一支小队秘密偷袭保护着IMC基地免受野生动物侵扰的驱散塔。

泰坦天降2编辑

Sarah

谷神星之战后,莎拉得到了提升成了边境反抗军信赖的指挥官之一。反抗军军事结构重组后,莎拉还被授予了新成立的特别勘察小队(SRS)的领队头衔,而掠夺者军团则成了SRS下的一支。

莎拉在收到杰克 库伯发出的信号后加入了提丰星之战,还带来增援部队。在莎拉第一次和库伯会面时她立刻想要给BT-7274调一个新的铁驭,因为严格来讲库伯还只是个步枪兵还无权连线泰坦。然而在BT的强烈要求下莎拉勉强答应让他们继续连线。之后她和她的先锋级泰坦MOB-1316也参与到对IMS天龙星号停泊的IMC空军基地的进攻中,在期间她意识到了库伯的能力并认可他成为铁驭。

莎拉也参加了提丰星之战的后期战斗,负责分配反抗军军力和尽她所能提供战术支持,但她无法去阻止时空折叠武器的发射,她只能尽力帮库伯和BT清除前进道路上的阻碍让他们能顺利到达控制室想办法阻止时空折叠武器。最后他们牺牲了BT毁掉了武器,而莎拉之后动用私人关系让巴克从爆炸下救下了库伯,并顺利逃离提丰星的大爆炸。莎拉私下里称赞了库伯的勇敢并授予了他官方的铁驭资格证。

在多人中,莎拉担任掠夺者军团的领队。

趣闻编辑

  • 莎拉以前是个秘密特工显然也很善于使用手枪,但她在泰坦1中并没有表现得像个铁驭,直到泰坦2才确认莎拉也是一名受训过的铁驭,在铁驭训练关中她的名字会在列表上出现,在进攻天龙星时会驾驶着自己的泰坦MOB-1316。
  • 如上文所述,莎拉仍是IMC最想要的50个高价值通缉犯之一,她的悬赏金和巴克一样都是50000点数,不论死活。
  • 根据泰坦1中步兵的聊天里可以得知,莎拉的名字可能并不是莎拉 布里格斯,其中一名步兵说他一定要找出莎拉的真名。
  • 莎拉在铁驭训练的成绩是1:08:15.
  • The Pop!出的系列手办中有莎拉和她的泰坦,其中莎拉是带着头盔的,头盔样式和德罗相同。

画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