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我分内的事
— 杰克*库伯对戴维斯说

杰克*库伯是泰坦陨落2单人战役中的铁驭主角。一开始他只是一名边境反抗军的步枪兵,最终却成了BT-7274的铁驭和阔剑行动的关键人物,在成功阻止IMC用新发现的超级武器摧毁反抗军后还成了提丰星之战的英雄。

背景编辑

由于地球上污染日益严重,贫富不均现象也日渐加剧,杰克*库伯一家在他还是个婴儿时搬到了边境寻找更好的生活。他们居住的边境区域被IMC驻军开发,由于IMC持续不断的骚扰他母星系的人还干扰大家的生活,库伯志愿参与边境反抗军决定把边境从IMC手下解放出来。他参加的第一场战役是恣虐之地行动,在该战役中他不幸受伤出现脑震荡,失去了对这场战役的记忆。

提丰星之战编辑

在游戏开始前,SRS上尉铁驭泰*拉斯提莫沙会用自己的权限给还是步枪兵的杰克*库伯私下用VR进行不记录的铁驭训练,游戏第一关,铁驭训练就是他们的训练内容,反抗军第九部队到达提丰星时他们的训练被打断了。随后库伯和拉斯提莫沙被部署到星球表面。

在提丰星第一战里,库伯他们部队遭到伏击,着陆后被众多幽灵战士包围,顶尖猎杀者的泰坦出现大肆屠杀步兵,库伯在拉斯提莫沙和BT-7274保护下幸存,拉斯提莫沙则在和顶尖猎杀者对战时受到致命伤。库伯醒过来时发现拉斯提莫沙还有一口气,拉斯提莫沙用最后一口气把BT-7274的控制权转移给库伯。安葬拉斯提莫沙之后,库伯带着拉斯提莫沙的跳跃装备和头盔去和BT会面,BT此时也将库伯认定为自己的代理铁驭。在库伯为BT找到电池后他们一起逃进丛林并试图和安德森上校会面完成拉斯提莫沙的任务。

他们两个会经过一个污水处理站,他们达到时IMC和反抗军正在激战。库伯和BT一路杀到肯恩面前,他们杀了肯恩拿走了他的无线电,这让库伯能窃听到IMC的通话。

他们继续前进,试图穿过一座IMC用来制造测试环境模拟仓的设施走捷径。这座设施由顶尖猎杀者的机械铁驭艾许控制。库伯和BT在这里分开了,艾许则抓住了库伯让他和其他被捕的反抗军参与测试。两人重新碰头后正面击败了艾许并逃离了这。

之后他们到达了和安德森的会面地点,这里似乎是一座被IMC废弃了的大型研究设施。进入设施后,库伯经历了几段不寻常的时空异像,之后发现这是因为这个地区充斥着不寻常的时空漩涡。他们发现了安德森在天花板里的尸体,库伯便收回了安德森的头盔,查询资料后他们发现了安德森是被派到这里来调查和定位IMC新发现的超级武器的。通过头盔提供的全息影响他们发现安德森被给了一个腕部装置,借助它可以安全穿过设施。。安德森死后,特殊作业217指挥权就转移给了库伯。库伯随后前往另一半尸体回收腕部装置,这个装置实际上就是个便携时光机,能让佩戴者自由穿梭在过去和现在,库伯接下来巧妙地利用它和野兽、幽灵战士还有IMC步兵战斗。库伯最后找到了安德森的目标,即寻找能造成无法描述的超大范围伤害的折叠时空武器信息和它的能源“圣柜”。库伯随后发现在这个设施里测试的是一个小型的原型,而IMC——也就是ARES的玛德将军准备了一台完全形态的而且已经瞄准了反抗军的大本营哈莫尼星。BT和库伯立刻动身寻找能联系到反抗军的地方。

6. The Beacon - 1

提丰星

杰克和BT很快到了提丰星的星际信号台,这个IMC信号台目前被反抗军幸存者占领。拿到电弧工具并激活电源后,BT把杰克扔到信号台那去手动替换坏掉的组件。在他们能联系到反抗军前,顶尖猎杀者的里赫特赶到,一场恶战后他们获胜。联系上指挥官萨拉*布里格斯和反抗军第九部队后,萨拉带着支援部队亲自前来见库伯,她坚持为BT再寻找一名合格的铁驭,因为库伯严格来讲还是一名步枪兵还没有资格连线泰坦。BT立刻说他们之间的连线十分良好作战效率也很高,最终萨拉说不过他便允许他们继续连线。

库伯联系上第九部队后,萨拉立刻组织了一场全队出动的进攻保存着圣柜的空军基地。在这行动中萨拉意识到了库伯的潜力,认为他有资格拿到铁驭证书。很可惜,他们还是没能在圣柜被运上IMS天龙星号前赶到,而天龙星号立刻启程赶去完全版的折叠时空武器。杰克、萨拉还有其他人全都乘上飞船并和反抗军主力部队汇合,追赶天龙星号。有着黑鸟们和6-4的协助,杰克成功夺下了一直阻碍反抗军追击的IMS马尔他号。杰克和BT接下来迎战顶尖猎杀者的毒蛇,并杀了他,然后成功找到了圣柜,然而没多久天龙星号就因为船体严重受损开始坠毁。

TF2 TheFoldWeapon Loadscreen 1

截图

库布和BT残体被顶尖猎杀者库本*布里斯克和斯隆抓走,他们审问库伯圣柜在哪。BT用最后力气试图救库伯,然而失败了而且BT剩下的部分也被摧毁了。布里斯克和斯隆带走了圣柜,留下库伯等死。库伯收回了BT的核心和紧急SERE组用来逃脱。

杰克把BT的核心防止在新的先锋级泰坦上,然后徒步去追回圣柜。在时空折叠武器总控制室杀了斯隆后,库伯和严重受损的BT再次遇到了布里斯克。也许是出于对库伯高超技能的尊敬,布里斯克放过了库伯——玛德将军还在一旁疯狂抗议——甚至走之前还给了库伯一张顶尖猎杀者的名片。库伯则准备把自己发射向时空折叠武器,想牺牲自己来毁掉它,但在最后一秒,BT把库伯从驾驶舱拽出来扔出核心。杰克随后被萨拉和巴克救下,在时空折叠武器过载前即时撤退(过载后的爆炸把提丰星炸没了)。

库伯被誉为英雄,还作为完全认证的铁驭加入了SRS,然而他不是很愿意被再分配一个新泰坦,因为BT无法被替代。在游戏结束后库伯头盔会用莫斯密码闪出“JACK?”(杰克?)的信息。

泰坦天降:进攻编辑

反抗军英雄杰克,使用一中腕部装置移动到另一个时空。期间是无敌的,他也可以借此准备好进行致命一击
— 游戏内描述
杰克*库伯和BT-7274在2017年11月21日加入到游戏中,把杰克标注为提丰星之战的英雄,还是一个传说级的铁驭,而他的队伍可以再加入一个指挥官。

库伯在游戏中徒步时可以用滑铲等技能快速穿过地图,让他比其他可以控制的铁驭快一点。库伯会装配一把智慧型手枪,会攻击在范围内的敌人,当他接近电子敌人(包括泰坦)时他会用自己的脉冲刀攻击。获得要点时,库伯会使用相位,此时他会变成一个只有黑色轮廓的模样,然后移动至下一点。当开启相位技能时,库伯是无敌状态,对所有攻击免疫。在要抓要点和攻击敌方时他会关闭相位(开启相位时无法抓要点)。如果遇到无法动的单位或者其他像哨塔和泰坦这样的大目标库伯会关闭相位然后普通攻击,如果遇到步兵和幽灵战士这也的他也会中断相位然后用背刺袭击,可造成大量伤害,在游戏内叫做“致命一击“。

库伯的相位技能是“影响和后果“中的时间旅行装置的一种致敬,目前还不知道库伯在该游中使用的相位是不是正统泰坦游戏设定。他也像任务”折叠时空武器“里一样使用智慧型手枪和脉冲刀。

库伯被放置到战场时有许多的语音。其中当对面也有一名杰克*库伯被放置时他会说:“镜像比赛是吧?不管怎么说,我猜我还是会赢。“

当无事时,库伯会夹着自己头盔闲逛。在万圣节活动时,他的头盔被替换成了南瓜头。

趣闻编辑

  • 尽管猜测他是个白人,但是在泰坦陨落2的艺术集里,首席美术设计Joel Emslie关于他的外貌提到了“我们想设计一个像是混血版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的角色。“
  • 库伯曾参与恣虐之地行动,然后受伤产生脑震荡失去了一点记忆。
  • 库伯的左手有一个纹身,但是因为衣服的问题没法看见它完整的样子。
  • 在泰坦陨落2开发间,原本设计成可以让玩家选择游戏角色的性别,男性为杰克*库伯,女性为吉尔*库伯。然而由于时间紧,而且开发团队被要求要更专注在故事上面,所以吉尔被删除了只剩下了杰克*库伯。
  • 吉尔*库伯的模型后来被回收给盖茨用了。

画廊编辑

图片编辑

编辑

概念图编辑